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磁悬浮时刻表(磁悬浮运营时间)

新闻 2022-09-16 20:26

1、世界上第一条投入商业运行的高速磁悬浮铁路。
2、运行时间:630,其中600每15分钟一班,1700每20分钟一班,2130每30分钟一班。
3、上海磁悬浮列车西起上海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东到浦东国际机场,线路全长30公里,设计最高运行速度为每小时431公里,单线运行时间为7分20秒。

标签 上海 / 时间 / 运营 / 时刻表 / 磁悬浮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马自达323怎么样(马自达323音响怎么样) 长安铃木多少钱(11年长安铃木值多少) 东莞黄江二手车(黄江二手车哪家的性价比高) 二手电单车(买二手电动车好用吗?可以用多久) 万物云预计本月完成上市或成港股今年最大IPO 福州到漳州动车(从福州到漳州东山的动车听说有香山(似乎是闽 攀枝花到成都火车时刻表(攀枝花到成都的哪个火车站) 沃尔沃v60t5(沃尔沃v60t5,13款机油用嘉实多级护5w-30可以吗) 菏泽北海医院(北海市中医医院怎么样) 天津智能交通网违章查询(怎么查外地车在天津的违章啊)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