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万物云预计本月完成上市或成港股今年最大IPO

新闻 2022-09-16 20:24

  9月16日消息,根据万物云为公开发行针对香港市场的专场新闻发布会信息,该公司今日已完成招股书注册,股份代号:预计于下周一开始正式IPO路演,并于本月内完成上市。

  此次发行规模预计8亿-9亿美元,将成为2022年至今港股市场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此次IPO吸引了超豪华的基石投资人阵容,包括淡马锡、瑞银资管、中国城通控股以及旗下的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润晖投资、HHLR基金及YHG投资、Athos资本等、基石投资金额约2。8亿美元。

标签 今年 / 上市 / 最大 / 完成 / 万物 / 预计 / 港股 / 本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福州到漳州动车(从福州到漳州东山的动车听说有香山(似乎是闽 攀枝花到成都火车时刻表(攀枝花到成都的哪个火车站) 沃尔沃v60t5(沃尔沃v60t5,13款机油用嘉实多级护5w-30可以吗) 菏泽北海医院(北海市中医医院怎么样) 天津智能交通网违章查询(怎么查外地车在天津的违章啊) 湖州交警网违章查询(湖州交通违章多长时间可以查询) 10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2020年大概10万块左右买什么车呢) 惠州美博城(惠州美博城上午是几点开门的) 吉林省高速(吉林省有多少高速公路) 北京武汉高铁(高铁武汉到北京多少公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