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沃尔沃v60t5(沃尔沃v60t5,13款机油用嘉实多级护5w-30可以吗)

新闻 2022-09-16 20:23

1、沃尔沃v60T5使用的是2.0t的汽油发动机,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2、嘉实多极护是全合成机油,10万公里以内,用车地区冬季平均气温在5摄氏度以上可以用5w-30;冬季0摄氏度以下用0w-30低温保护更好。
3、10万公里后用0w-40或者5w-40。

标签 可以 / 沃尔沃 / 嘉实 / 机油 / 多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菏泽北海医院(北海市中医医院怎么样) 天津智能交通网违章查询(怎么查外地车在天津的违章啊) 湖州交警网违章查询(湖州交通违章多长时间可以查询) 10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2020年大概10万块左右买什么车呢) 惠州美博城(惠州美博城上午是几点开门的) 吉林省高速(吉林省有多少高速公路) 北京武汉高铁(高铁武汉到北京多少公里) 俺家大人不在家(汉字故事谜猜一个字及答案) 先发制人造句(表示控制的词语有哪些) 妖言惑众是什么意思(妖言惑众的意思是什么,出处是哪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