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语四级考试2021年报名时间(2021年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和费用)

新闻 2022-09-16 20:12

1、九月份和三月份都可以报名,十二月份和六月份都可以考,一次五十块钱,不包含口语考试的。

标签 时间 / 2021年 / 费用 / 考试 / 报名 / 英语四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具体考取流程是什么) 护士执业注册健康体检表(护士注册体检流程) 日语动词变形一览表(日语中动词ば形是怎么样变化的) k开头的英文单词(k开头的字母单词) 湖北省高考志愿填报网(2020年湖北高考军校志愿填报时间) 泸州人事考试网首页(泸州体检机构有哪些?有没有比较专业的?联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京科9683是正品吗) 简述组织文化的特征(什么是制度文化,制度文化的特征) 沈阳市考试院网站(沈阳市2020年中考时间可能有变化吗) 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凉山州西昌市有几个大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