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条件(报考执业医师需要什么条件)

新闻 2022-09-16 20:00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

(二)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


标签 什么 / 条件 / 考试 / 需要 / 报考 / 报名 / 执业医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怎么查私募基金) 加权平均数计算公式(加权平均法的公式怎么理解) 荔湾教育信息网登录(2021年广州荔湾区公办小学报名系 o3是什么气体(臭氧有哪些产生途径) 全面推动“学习强县”行动在达日县走深走实 护士执业资格证(护师是资格证还是执业证) 铁丝在氧气中燃烧的现象(铁丝,木炭,蜡烛,硫磺在空气里氧气里燃 保定市人社局(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 广东省考试人事网(如果今年广东事业单位统招,深圳会参与吗 重庆市考试院(重庆招生考试院录取查询入口)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