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东省考试人事网(如果今年广东事业单位统招,深圳会参与吗)

新闻 2022-09-16 19:59

2020广东事业单位统招公告已发布,全省21个地市均有岗位,想要知道自己意向岗位、地区是否有报考岗位,可以查看公告原文http://gd.zgsydw.com/zhaopin/20200813/20825_1.html,进行岗位和地区的筛选;招聘报名时间在8月31-9月4日,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要尽早进行岗位选择。

标签 广东省 / 今年 / 广东 / 如果 / 考试 / 事业单位 / 人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重庆市考试院(重庆招生考试院录取查询入口) 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一级消防工程师三年一审什么意思 历史题库及答案(历史大题的答题套路) 山东省基础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淄博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平台怎 苏教版三年级数学上册教案(北师大版三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为什么打不开广东教育考试院的网站 如何写好作文的方法和技巧(习作教学有哪些好的方法) 河南省纪检监察网(河南省高考招生办公室为什么不公开四名掉包 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库(教师资格证考些什么题型呢) 清华大学物理系(清华大学物理系学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