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神通广大是什么生肖(大显身手代表什么生肖)

新闻 2022-09-16 18:10

1、应是生肖猴。
2、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中,塑造了一个鲜活生动、神通广大的猴形象——齐天大圣孙悟空。
3、在这部书里,孙悟空入大海、闯地府,大闹天宫。
4、他保唐僧西天取经,一路降妖捉怪,把他的广大神通展现得淋漓尽致。
5、若说十二生肖中“大显身手”的,非猴子莫属。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代表 / 生肖 / 神通广大 / 大显身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袁泉与夏雨(袁泉老公夏雨是谁) 河北省警察职业学院(石家庄警校有哪些) 日本靠近中国哪个省(日本在中国的哪个方位) 号手就位大结局(号手就位李易峰和章若楠结局) 旭日阳刚近况(旭日阳刚为什么现在不见踪迹了?他们的近况如何 泽连斯基个人资料(泽连斯基公开拜登黑材料,是为了帮特朗普,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三方面对比,千元机,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亚洲最佳旅游地(柬埔寨,亚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为何让世人如 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不怕人生多坎坷是什么歌) 剖腹产如何减肥(剖腹产怎样快速瘦肚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