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三方面对比,千元机,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新闻 2022-09-16 18:07

文/小伊评科技


以官方发布的价格来看的话,目前在千元手机市场(特指2000元以下的手机)最值得购买的机器当然是售价1999元起的红米K40以及摩托罗拉的edge s这两款配备骁龙870处理器的机型了。但是这两款机型基本上都是虚空机,尤其是售价1999元的这个版本基本上就买不到,而且说句实话6+128G也确实不够用了,尤其是6G的运存,杀后台的问题很严重,会制约骁龙870的发挥,所以对于这些机型还是建议8+128G起步,多几百块钱但是体验要好很多,不过价格就要突破2000元了,就不再本次的讨论的范围内了。那么本文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真正在千元价位的手机,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款:VIVO Z1 目前最便宜的天玑1000P机型

售价:1950元 8+128G

入手平台:PDD 百亿补贴

IQOO Z1是首发天玑1000P的机型,同时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配备天玑1000P处理器的机型,这款机器的8+128G版本的价格经常维持在2000以下。

作为一款搭载天玑1000P以及8+128G内存的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确实非常不错了。天玑1000P的实际性能基本等同于华为海思麒麟990 5G,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55W分,而且目前各大厂商对于这颗芯片的调校也基本到位了,不管是日常打开APP等轻度使用,还是玩游戏等中重度使用这款手机的表现都要好于搭载中端处理器的机型,并且也是目前千元机中所能买到的性能最高的机型了。

除此之外,IQOO Z1的其他配置也很水桶,支持144Hz高刷新率,LTM眼光屏(激发亮度可以达到550nit)的LCD屏幕,双扬声器,44W快充,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WIFI,WIFI6等等配置,非常出色,值得入手,而且8+128G也刚好是一个最实用的内存组合。


第二款:千元入门神机 Realme Q2

售价:1299元 6+128G

购买渠道:JD官方自营

Realme Q2一直都是千元5G手机的守门员,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售价在1000元左右的手机能够与之一战的。首先从核心配置上来说,天玑800U+UFS2.1+LPDDR4X的组合,在这个价位没什么对手,很多比他贵的手机配备的也是这个配置,而且这个价位还能直接买到6+128G的版本,妥妥的够用了(千元入门机6G运存足够用了)

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样一款入门的机器竟然还配备了一块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的LCD屏幕,这在同价位的手机当中也算是独一份了。

另外,这款机器还搭载了30W的快充以及5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快充也做到了这个价位的No1。后置4800W像素主摄+800W超广角+200W微距镜头的配置也足够用了,整机的颜值和质感打磨也很不错,非常值得购买。

另外它的Pro版本也就是RealmeQ2Pro也很值得购买,特色是AMOLED屏幕+65W快充+素皮后壳材质。


第三款:IQOO U3 千元机中的颜值担当

售价:1398元 8+128G 送耳机

购买渠道:JD自营

最后推荐一款是来自于IQOO 的U3,推荐这款手机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是这个价位少见的还拥有不错ID设计以及配色的机型,它的背后摄像头区别于那些采用公模造型的手机,显得很有辨识度,而且从背部的颜色以及质感处理来看也确实很到位,起码比这个价位很多采用公模的机器要好很多,拿在手里还真有一些高级感,如下图所示,图片来自于真实用户无滤镜拍摄。

至于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同样配备了天玑800U处理器,5000毫安时电池,18W快充,90Hz高刷屏,液冷散热,4800W后置双摄等配置,综合表现也非常不错,1398元 6+128G还送耳机,这个价格非常合适,很值得大家选择。


end 希望可以帮到你

标签 推荐 / 手机 / 对比 / 性价比 / 千元机 / 三方面 / 才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亚洲最佳旅游地(柬埔寨,亚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为何让世人如 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不怕人生多坎坷是什么歌) 剖腹产如何减肥(剖腹产怎样快速瘦肚子) 台州旅游网(台州市海底世界有无偿献血荣誉证的可以免费旅游吗 泸州老窖头曲价格(泸州老窖头曲最便宜的多少钱) 传奇3攻略(暗黑3猎魔人2.3多重流传奇宝石哪个好,猎魔人多重流 湖人vs篮网(篮网104:102险胜湖人,詹姆斯29+12错失关键球,如何评 五五开微博(昨天UU发博要和五五开分手,网友:配不上你,赶紧 玫瑰江湖大结局(玫瑰江湖电视剧完整版大结局) 人生格言精选(人生格言励志座右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