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亚洲最佳旅游地(柬埔寨,亚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为何让世人如此着迷)

新闻 2022-09-16 18:07

为何去柬埔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这几点告诉你,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近年来,东南亚旅游在国内来说可谓是火到爆了啊!不少人出国旅游首选都会是东南亚地区。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聊聊一个跟中国非常友好的古老国家——柬埔寨。

最适合去柬埔寨旅游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4月份,气温比较适宜。那么为什么现在柬埔寨旅游会这么火呢?看完下面这几点原因你就懂了!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一、在柬埔寨你会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当地人的善良,柬埔寨人非常好客,他们会让你感到宾至如归。这里人有着亚洲最热情的人民的美誉,到哪里都可以看到笑脸相迎。在这里还可以浏览东南亚最大的湖泊,位于国家中心的洞里萨湖,是柬埔寨人的母亲河,养育了世世代代的柬埔寨人。

二、柬埔寨有着天堂般的岛屿,游客在那里可以看到几乎濒临灭种的海豚。与泰国和越南不同的是,柬埔寨的岛屿还很少有游客访问,住的都是些当地人,即使在旺季的时候,也保护得完好。是徒步旅行的好地方,大自然的爱好者不要错过。

三、在柬埔寨可以品尝世界上最好吃的大米,这个国家的大米连续数年获得来自世界各地大米的多个奖项,另一方面,一路延伸的稻田风景绝对宏伟可观。

四、说到柬埔寨,让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吴哥窟了,吴哥窟景致很别致,值得一去!国家比较落后,相当于中国七十年代的生活水平,人民很淳朴!

五、柬埔寨是对中国非常友好的国家,在重要的国际场合都极力支持中国,比如在东盟国家内部,特别是在南海问题上特别有力地帮助中国。到柬埔寨旅游就是支持柬埔寨,并提高这国的国际地位,发展他的旅游经济。

柬埔寨在旅游方面还是个知名度比较小的城市,所以比较适合自由行,它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探索的。探索柬埔寨,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一个新的,带一点点冒险精神的放空心灵的旅行。

标签 国家 / 最佳 / 亚洲 / 穷的 / 柬埔寨 / 旅游地 / 最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不怕人生多坎坷是什么歌) 剖腹产如何减肥(剖腹产怎样快速瘦肚子) 台州旅游网(台州市海底世界有无偿献血荣誉证的可以免费旅游吗 泸州老窖头曲价格(泸州老窖头曲最便宜的多少钱) 传奇3攻略(暗黑3猎魔人2.3多重流传奇宝石哪个好,猎魔人多重流 湖人vs篮网(篮网104:102险胜湖人,詹姆斯29+12错失关键球,如何评 五五开微博(昨天UU发博要和五五开分手,网友:配不上你,赶紧 玫瑰江湖大结局(玫瑰江湖电视剧完整版大结局) 人生格言精选(人生格言励志座右铭) 适合老年人吃的食品(老年人体弱多病该怎么调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