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helpful是什么意思(helpful的中文意思)

新闻 2022-09-16 11:48

意思:adj. 有帮助的;有用的;殷勤;有助于;有利于读音:英['helpfl]、美['helpfl]    副词:helpfully 名词:helpfulness 例句:

1、You are very helpful.您真帮了我的大忙。

2、These things are helpful for my life.而且对我的生活是有帮助的。 扩展资料近义词:1、considerate读音:英[kən'sɪdərət]、美[kən'sɪdərət]   意思:adj. 考虑周到的;体谅的;体贴的例句:It was considerate of you to bring me my raincoat.你为我带来雨衣,真是想得周到。 读音:英['frendli]、美['frendli]  意思:adj. 友好的;友善的adv. 友好地例句:The meeting is gone on in very friendly atmosphere.会议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标签 是什么 / 意思 / 中文 / helpful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z270火车时刻表查询(济南坐火车到吕梁经过哪些站) ao拼音怎么读(拼音有ao的字) 朱子家训全文及译文(朱用纯一粥一饭全文) lamb是什么意思(mutton和lamb区别) 打印机英文(打印机,复印机上或用到的英文有那些?要中英互译 cash什么意思(计算机中cash有哪些意思) 着想的读音(成语良苦用心) 窿笃的释义(笃的读音和意思) 处女座今日(大家都是怎么跟处女座聊天的) final是什么意思(电脑final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