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lamb是什么意思(mutton和lamb区别)

新闻 2022-09-16 11:46

1、Mutton,羊肉,不可数名词,例如,There is some Mutton in the fridge,冰箱里面有些羊肉,Lamb,意思是小羊,怎样?some lambs are eating grass.一些小羊正在吃草。

标签 是什么 / 区别 / 意思 / mutton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打印机英文(打印机,复印机上或用到的英文有那些?要中英互译 cash什么意思(计算机中cash有哪些意思) 着想的读音(成语良苦用心) 窿笃的释义(笃的读音和意思) 处女座今日(大家都是怎么跟处女座聊天的) final是什么意思(电脑final是什么) twelve是什么意思(twelve的序数词) 十二笔画的字(备注十二的含义) 汉语的英语(为什么中国的汉字叫中文) taxi是什么意思(轮胎上DURABLEMAXTAXI是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