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津房产网新楼盘(问一下各位天津市里新楼盘房价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

新闻 2022-09-16 17:04

1、远郊的有1万以下的或许!大多数都1万多吧!滨海的1万到2万多不等!开发区3.4万吧,环城基本都在2万左右!市区的3万以上,最贵的10万左右的也不少!市内基本要300万以上买房!武清也2万多!这都是大概,不是绝对!个案很多!。

标签 一下 / 天津 / 各位 / 房产网 / 房价 / 市里 / 新楼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昆明二手房网(听说昆明二手房价格跌了,是真的吗) 丹东二手房出售(丹东房价涨幅居首位,曾一天每平米涨500元,二 烟台房地产交易网(烟台房产玺山花园什么时候交?烟台房产玺山 石家庄房价走势(今年石家庄的房价一直在降,二手房入手时机合 南平房地产信息网(建发房产大降价,南平市区房价一套只要几十 青岛房价走势最新消息(青岛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甲醛清除剂什么牌子好(甲醛检测仪哪个品牌好) 广州增城房价(广州增城的房子有升值空间吗) 澄迈后海温泉小镇(海南哪里适合赶海,有本地人推荐一下吗) 括者室内设计网(有专门提供装修设计的网站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