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州增城房价(广州增城的房子有升值空间吗)

新闻 2022-09-16 16:58

广州往东买房大方向是对的,城市规划是往东往南走,而且黄埔近年旧改力度较大,产业发展潜力良好,房价涨幅迅猛。曾经增城在15-17年房价涨幅迅猛,特别是通了地铁之后。但17-18之后房价一直调整到去年,中间还遇到黄埔南沙取消限购,被黄埔南沙拉走了一批市区外溢的需求。之前增城2万,黄埔3万,黄埔取消限购,那没有指标的肯定去黄埔买。但现在黄埔4-5万,增城还是2万出头,黄埔近期限购加码,肯定会有部分购房需求肯定会溢出到增城。增城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可以,但因为楼盘太多,土地供应充足,所以一定要沿着13号线,买白江和新塘地铁站附近500米内的楼盘才好。总之,增城新塘是广州非限购地区里面最值得上车的地方。

标签 房子 / 空间 / 广州 / 升值 / 房价 / 增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澄迈后海温泉小镇(海南哪里适合赶海,有本地人推荐一下吗) 括者室内设计网(有专门提供装修设计的网站吗) 湖州南太湖(描写南太湖的绝句) 太原房价走势(太原房价13000元/㎡是天花板吗?还有上涨空间吗 黄岛房产信息网(黄岛的房价该何去何从) 苏州房产网最新楼盘(如果现在在苏州买房的话,有哪些好楼盘、 烟台二手房网(烟台的房价到底是跌了还是涨了?应该买二手房还 上海经适房贴吧(上海的经济适用房值得买吗) 赣州房产网最新楼盘(赣州房产价 北京周边别墅(北京最大的别墅排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