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二手房网(听说昆明二手房价格跌了,是真的吗)

新闻 2022-09-16 17:04

受诸多利好,2019年的昆明房价,一涨再涨,简直涨出了新高度。

但进入2020年后,一直涨不停的昆明房价,确实不涨了。特别是二手房,出现了自2016年年末至今的首次下跌!

数据显示,昆明新房自2019年12月首次出现下跌,一个月后的2020年1月,昆明二手房出现了下跌。

在此,来张小编以来一直跟踪记录的房价涨幅图,就看出来了。

在这张“2018年11月至2020年1月昆明二手房价格环比和同比涨幅统计”不难看出,2019年全年,昆明房价同比涨幅在2月达到峰值,随后持续回落,直至2020年1月,达到最小值。

特别是2020年1月,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回乡置业潮、楼市小阳春均未至,且多地售楼部出现关停、施工项目停止施工,直至2020年2月中旬以后,方稍稍出现松动现象。

新房卖不动,二手房不敢买。如此态势下,昆明二手房价格不降才怪!

受此影响,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其交易大受影响。

坚挺了许久的昆明二手房价格,终于在2020年的第一个月出现松动。

2020年1月,昆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5.7%。这是3年多来,昆明二手房价格首现降幅!

不同户型二手房价格如下:2020年1月,90㎡以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5.1%;90-14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5.8%;144㎡以上户型,环比上涨为0,同比上涨6.6%。

昆明二手房整体回落,甚至下跌,已在2020年1月中显现。

标签 二手 / 真的 / 价格 / 二手房 / 听说 / 昆明 / 房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丹东二手房出售(丹东房价涨幅居首位,曾一天每平米涨500元,二 烟台房地产交易网(烟台房产玺山花园什么时候交?烟台房产玺山 石家庄房价走势(今年石家庄的房价一直在降,二手房入手时机合 南平房地产信息网(建发房产大降价,南平市区房价一套只要几十 青岛房价走势最新消息(青岛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甲醛清除剂什么牌子好(甲醛检测仪哪个品牌好) 广州增城房价(广州增城的房子有升值空间吗) 澄迈后海温泉小镇(海南哪里适合赶海,有本地人推荐一下吗) 括者室内设计网(有专门提供装修设计的网站吗) 湖州南太湖(描写南太湖的绝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