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150206国防b股吧(你觉得中国政法大学怎么样)

新闻 2022-09-16 15:36

我的外甥女于2008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大四时就考过了司法证,现在在山东省检察院工作,所以我对这个大学还是比较了解的。

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政法大学的顶尖学校,被称之为法学界的清华,现有两个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和昌平区学府路。

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双一流、211工程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作为优势学科,兼有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是全国重点大学。设有18个院系,24个本科专业,45个硕士点,18个博士点,一个博士后流动站。中国政法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有教授307人,博士生导师201人,硕士生导师613人,是我国重要的法学研究基地,建校50多年以来为我国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法律界人才。

下面是中国政法大学在政法类大学的排名


从以上校友会的排名看出中国政法大学位列第一 ,而且几年来地位毫不动摇,其中的法学在近两年的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

中国政法大学作为法学界的大咖,在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如下(2018年)

所以说如果你的高考分数报考复旦、同济、中国人大有点难度的话,你可以考虑报考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很高,达到97%,就业的主要方向是企业和机关,而且就业后薪资水平也非常理想,见下图。


中国政法大学是培养法律人才的摇篮,有着全国最优质的法律教育资源。

标签 怎么样 / 中国 / 觉得 / 大学 / 股吧 / 政法 / 150206 / 国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澳洋顺昌股票代码(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京天利股票(下波牛市到来之后,你会入手什么状态的个股) 中国船舶股票行情(中国船舶、韦尔股份、合盛硅业、杉杉股份, 深科技股票行情(现在A股里的科技股都有哪些) 神农科技股票(神龙集团上市时间) 大洋电机今日股票(大洋电机后市怎么样) 国产车什么牌子好(家用B级轿车中,国产车哪些车型比较靠谱) 吉尼斯世界纪录查询(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共有多少个项目) 上海雷克萨斯4s店(宝山靠近江杨北路附近有什么4S店?比如上海大 宝马驾驶培训(宝马如何重置驾驶记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