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驾驶培训(宝马如何重置驾驶记忆)

新闻 2022-09-16 15:31

1、1、车子通电,但不要启动发动机;2、把油门彻底踩到底5秒;PS:宝马油门分2级,我们一般用的是第一级,在第一级踩到底后再用力踩下去。
2、3、按启动按钮关闭电源,这时候脚一直保持踩住油门不懂;4、然后再松开油门;5、等待2、3分钟;6、重新正常启动车子,这时变速箱已经恢复出厂状态了。

标签 如何 / 驾驶 / 记忆 / 宝马 / 驾驶培训 / 重置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奇葩大会第二季(如何看待《奇葩大会》下架) 7月份suv销量排行榜(2020年7月份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 北京怎么了(北京城里还有真正的北京人吗) 四海为家打一个生肖(四海为家浪四方的生肖) 石油密度计(汽油密度是多少到多少,用什么密度计) 叶黄素软胶囊(叶黄素多少钱一瓶) 智能卡读卡器(SIM卡读卡器怎么用) 中老年春秋服装(请问2011春秋男装夹克衫中老年商务休闲男士夹 轻钢结构厂房(建造1000平方的钢构厂房大概每平方要多少钱) 佳木斯二手拖拉机(佳木斯市中瑞农机有限公司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