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车什么牌子好(家用B级轿车中,国产车哪些车型比较靠谱)

新闻 2022-09-16 15:31

自主品牌中型轿车靠谱选项

不止一次的说过轿车是国产汽车的弱项,这一评价截止目前仍算客观。一线自主品牌主攻领域均为SUV,曾经在轿车领域有所建树的吉利汽车近期又出现了产品品质的下降(降级三缸动力);红旗汽车有一些看似还不错的轿车,但是在品控水平以及性能与油耗表现方面还有些不尽人意,对比同价位的一线合资竞品总还有些差距。


目前量产的国产轿车中只有两大品牌影响力较低的品牌值得参考,这些车是哪些呢?

  • 新款传祺GA6

  • 尚未上市的传祺GA8

  • 比亚迪秦Pro

  • 尚未上市的汉

传祺GA6指导价为10.88~16.88万,主力版本为15万以下的中低配。该车以全系6AT自动挡体现出了性价比,新款发动机换装了广汽第三代4A15J1型缸内直喷1.5T,动力储备达到了124kw/265N·m(1700~4000转),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水平比较高。这一组合驱动整备质量1.5吨左右的GA6,其破百成绩可以达到9秒级,1.8T排量的博瑞与红旗H5也只是这一水平。所以具备商务气质,车身尺寸达到4891*1850*1505、轴距2815mm的GA6可作为消费级国产轿车首选项。

传祺GA8新款值得选择但目前还未上市,这台车的新款会换装广汽第三代4B20J1型2.0T增压机,动力储备高达185kw/390N·m(1750~4000转),变速箱会换装8AT手自一体。也就是把传祺GS8的两大总成搬过来用了,能达到什么水平呢?要知道GS8在整备质量高达1975KG的前提下仍可在8秒档破百,GA8使用相同的动力传动总成会有数百公斤轻量化的优势,百公里加速成绩有实力突破7秒,这台车很有可能是轻奢级加速最快的前驱燃油动力轿车,拭目以待吧。

比亚迪秦Pro车身尺寸为4765*1837*1495,轴距2718mm。其尺寸等级按照合资进口车标准分级才属于中型车,在自主品牌中只是“准B级”,不过驾乘空间还是比较理想的。这台车的燃油版主力版本价格均在10万以下,1.5T&6DCT湿式双离合的组合能够在8秒破百,理想的性能表现同时带来了不错的油耗表现。插电式混动版是能够实现5.9秒破百的性能车,同时油耗可低至6L/100km左右;这一版本是20万以以内最具驾驶乐趣的轿车,喜欢性能车可首选这台车。

比亚迪汉会在年中上市,这是台B+级的准中大型轿车,与传祺GA8新款是同级车。不过汉属于新能源汽车,同时发布的会有DM双擎后驱加四驱、DM三擎全时四驱与EV纯电版。三个版本中DM双擎四驱应最具吸引力,价格很有可能在20~25万之间,2.0T高功率发动机加BSG电机加后桥电机,这一组合能够实现至少3.9秒破百的跑车级性能。而且能同时体验到后驱和四驱轿车的轿车乐趣,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之高了。

总结:国产轿车在上半年的可选项仍旧很少,GA6和秦Pro可以作为参考。下半年一旦GA8和汉能够上市的话,这两款车会改写15~25万轿车阵营的格局。


编辑:天和Auto

内容:共享天和MCN头条号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标签 比较 / 哪些 / 牌子 / 什么 / 车型 / 家用 / 轿车 / 国产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吉尼斯世界纪录查询(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共有多少个项目) 上海雷克萨斯4s店(宝山靠近江杨北路附近有什么4S店?比如上海大 宝马驾驶培训(宝马如何重置驾驶记忆) 奇葩大会第二季(如何看待《奇葩大会》下架) 7月份suv销量排行榜(2020年7月份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 北京怎么了(北京城里还有真正的北京人吗) 四海为家打一个生肖(四海为家浪四方的生肖) 石油密度计(汽油密度是多少到多少,用什么密度计) 叶黄素软胶囊(叶黄素多少钱一瓶) 智能卡读卡器(SIM卡读卡器怎么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