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美国铝业公司推出新型高强度6000系列铝合金

健康 2022-09-16 19:33

   据外媒报道,美国铝业公司Alcoa Corporation推出新型高强度6000系列合金——A210 ExtruStrong,使一系列挤压应用受益,包括运输、建筑、工业和消费品。

  

 

  

图片来源:美国铝业公司

  

  该公司还推出了C611 EZCast合金。这种高性能合金不需要经过复杂的热处理,具有卓越的结构压铸性能,可用于大型铸造应用,例如车辆中的大型高压压铸一体件。这有助于降低制造成本,并提高了效率。

标签 系列 / 公司 / 推出 / 美国 / 新型 / 高强度 / 铝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执业药师登录入口(请问执业药师申请注册流程是什么?需要注意 抛物线图像(标准的抛物线图叫) 广西人事职称网(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在哪里) 初三物理知识点归纳(2020江西中考物理有哪些重点和难点)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及答案(公共基础考试题型是哪些) 名词性从句专项练习(名词加定语从句的例子) asin是什么意思(什么是ASIN和ISBN) 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执业医师报名考试流程) 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如何培养低年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踟躇的意思(彳亍和踟蹰和踌躇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