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抛物线图像(标准的抛物线图叫)

新闻 2022-09-16 19:32

1、抛物线是指平面内到一个定点F(焦点)和一条定直线l(准线)距离相等的点的轨迹。
2、抛物线是圆锥曲线的一种,即圆锥面与平行于某条母线的平面相截而得的曲线,在合适的坐标变换下,可看成二次函数图像。
3、它有参数表示、标准方程表示等表示方法,在几何光学和力学中有重要用处。

标签 标准 / 图像 / 抛物 / 线图 / 抛物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广西人事职称网(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在哪里) 初三物理知识点归纳(2020江西中考物理有哪些重点和难点)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及答案(公共基础考试题型是哪些) 名词性从句专项练习(名词加定语从句的例子) asin是什么意思(什么是ASIN和ISBN) 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执业医师报名考试流程) 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如何培养低年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踟躇的意思(彳亍和踟蹰和踌躇区别) 关于国庆的诗句和名言(关于国庆的名言警句和诗句) 辽宁省统计局(辽宁省面积和人口有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