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及答案(公共基础考试题型是哪些)

新闻 2022-09-16 19:32

公共基础知识的题型06年考试题型改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纠错题、简答题、公文实务题、案例分析题、综合分析题、阅读理解题和材料概括题等。

两相比较,新增了“判断题”、“简答题”、“阅读理解题”、“纠错题”等,同时把“材料处理题”改为“材料概括题”,把“选择题”细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使考察目的更为明确具体。

但是,新《大纲》明确表示在上述11种形式中选择4—6种,既有客观性试题,又有主观性试题。

题型的多种可选择性和主客观试题的相结合,无疑加大了考生对该科目把握的难度,这就需要考生系统复习,全面掌握,特别是要提高运用知识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标签 考试 / 基础 / 基础知识 / 公共 / 答案 / 题库 / 题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名词性从句专项练习(名词加定语从句的例子) asin是什么意思(什么是ASIN和ISBN) 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执业医师报名考试流程) 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如何培养低年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踟躇的意思(彳亍和踟蹰和踌躇区别) 关于国庆的诗句和名言(关于国庆的名言警句和诗句) 辽宁省统计局(辽宁省面积和人口有多少) 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中国人事考试网是真的吗) 医学考试网登录入口(国家医学考试怎么查询审核通过) 2020高考英语全国一卷(2020年高考英语全国二卷难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