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蘑菇车联车路云一体化落地,推动自动驾驶商业运营

财经 2022-09-16 10:57

  刚刚过去的7、8月,自动驾驶公司蘑菇车联相继与北京通州区、无锡梁溪区、四川天府新区达成“车路云一体化”战略合作,为自动驾驶商业运营提供了落地标杆。

  

其中,与北京通州签订的项目总金额约16亿元,双方将依托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3。0标准体系,建设北京副中心以车路云一体化自动驾驶为核心的智慧交通系统,打造符合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运营条件的智能网联道路,形成城市级智慧交通数字底座。基础设施建成后,蘑菇车联将开展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包括环卫清扫、安全巡逻、网约出租、观光游览、通勤接驳等,形成一套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与无锡梁溪区签订的项目总金额约2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梁溪区全域道路智能网联化升级、打造数字孪生城市交通底座、建设自动驾驶运营中心等。基础设施建成后,蘑菇车联将规模化运营自动驾驶车辆,包括自动驾驶网约车、巡逻车、环卫车、接驳车、配送车等。

  

与四川天府新区签订的项目总金额约 30 亿元,拟建设以“车路云一体化”自动驾驶为核心的智能网联综合应用示范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含车路协同、智慧交通 AI 云平台、自动驾驶系统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蘑菇车联将规模化运营自动驾驶环卫车、公交车、网约车、巡逻车等,提供多场景自动驾驶城市公共服务。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公交车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清扫车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接驳车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智能运营中心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公共服务小程序叫车

  

标签 自动 / 驾驶 / 落地 / 一体化 / 推动 / 蘑菇 / 车联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公安部9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洛阳交运集团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 谷歌CEO暗示要裁员:要把公司效率提高20% 享受临场体验酷狗音乐将为AITO全系车型首发“环绕声专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