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院校分析:考多少分能上西南财经大学MBA

财经 2022-09-16 11:21

  开办MBA的院校。开办之初我校MBA项目依照国际先进的MBA教育范式,整合学校优秀师资力量开展MBA教学。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MBA培养质量得到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认为“西南财经大学已经形成了西南地区MBA教育的区域性品牌”。

  培养方式:全日制大数据(脱产住校学习)、非全日制工商管理(周末班,工作日晚班)

  马上报名了,新师MBA以上一届西南财经MBA录取情况为蓝本,为2023届考生择校提供参考。

  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复试成绩=专业综合测试×70%+外国语测试×20%+思想政治理论测试×10%,注意:复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录取方式:

  总结:西南财经大学重视联考成绩要好好准备。鉴于西南财经大学在财经领域的实力和学费相对友好的因素,她一直以来是众多考生的追求目标,热度未曾减少,相应考试难度很大。报考西南财大的2023级考生要选好全日制还是非全的赛道!若是非全,考试分数在200分以上稳妥些。若是全日制220分左右稳妥些,当然分数越高越好啦。

标签 多少 / 能上 / 大学 / 分析 / 院校 / 财经 / 西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研究课题的英语单词(STSE是什么) 桃的笔顺笔画顺序(桃的组词是什么) 礼尚往来是什么意思(礼什么往什么的成语近义词) 一味的意思(一味地对女生好,就是舔狗吗) zero是什么意思中文(fate zero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 忧心忡忡拼音(忧心忧虑是成语吗) g338列车时刻表(泰安到北京的火车时刻表和票价) stay什么意思中文(stayreal的中文意思) 挖掘机英文(挖掘机ace什么意思) opposition什么意思(天文现象日冲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