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各奖项揭晓

电影 2022-09-16 20:24

  人民网临沧9月16日电 (虎遵会、蔡树菁、刘怡)9月15日晚,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来自亚洲各国的微电影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海棠奖”众奖项揭晓。

  董勇、岳红分获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张田园获最佳摄影奖;最佳编剧奖分别授予了冯薇朵、范宗保、邢挺进、竹子、沧海、金龙;最佳导演奖分别被张多福、冯天璕、张建成、张好摘得;最佳新秀奖分别授予李明、丁宁。

  据悉,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作品5327部,比上一届增加308部。作品来源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方各大电视台、各大高校及视频网站等共一百多家单位及制作公司,其中国际作品有40余部,分别来自加拿大、伊朗、西班牙等国家。

  据了解,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于2013年在临沧举办,并宣布永久落户临沧。自2013年以来,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为众多微电影创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学习交流的广阔舞台。

标签 电影 / 亚洲 / 奖项 / 九届 / 艺术节 / 揭晓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福州到漳州动车(从福州到漳州东山的动车听说有香山(似乎是闽 攀枝花到成都火车时刻表(攀枝花到成都的哪个火车站) 沃尔沃v60t5(沃尔沃v60t5,13款机油用嘉实多级护5w-30可以吗) 菏泽北海医院(北海市中医医院怎么样) 天津智能交通网违章查询(怎么查外地车在天津的违章啊) 湖州交警网违章查询(湖州交通违章多长时间可以查询) 10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2020年大概10万块左右买什么车呢) 惠州美博城(惠州美博城上午是几点开门的) 吉林省高速(吉林省有多少高速公路) 北京武汉高铁(高铁武汉到北京多少公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