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易烊千玺又一部大作诞生主演电影《奇迹》确定定档大年初一

电影 2022-09-16 20:46

  就今年来说除了刚刚上映并爆款全球的电影《长津湖》之外,他还拍摄了其他优质的作品比如《奇迹》。

  《奇迹》这部电影的主创团队实力不俗。导演正是拍摄了18年狂揽多项大奖的经典作品《我不是药神》的文牧野。

  他所导演的作品大多都比较贴近小众民生,从电影《我不是药神》来看他对此类电影的拍摄已经十分游刃有余。

  而即将上映的奇迹同样的也是此类电影,电影里易烊千玺饰演的主角是一个挣扎在社会底层的“打工人”,送过快递,修过手机……

  相信俩人合作的一定十分愉快,作品演绎效果应当完美契合;小编对电影的期待值又高了几分。

标签 电影 / 一部 / 主演 / 奇迹 / 大作 / 诞生 / 易烊千 / 玺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与狼共舞 电视剧(与狼共舞连续剧主要演员叫什么名字) 激情永远燃烧(“激情燃烧的岁月”描述的是什么意识?怎么解释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如何评价毕志飞导演的作品《纯洁心灵.拼 乐视电视剧(乐视最火电视剧有哪些) 剑谍电视剧(谁能介绍几个间谍,特工类的国产电视剧?最好是抗 喜羊羊与灰太狼 动漫(大家对《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的 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2014年4月退休,2020年调整养老金怎么计算) 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一单元(小学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九课单词怎么写 电影一声叹息(一声叹息经典台词) 电视剧猎鹰(推荐几部好看的电视剧,比如《雪豹》《黑狐》《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