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消息称iPhone14Pro或在药丸状打孔处添加隐私指示器

旅游 2022-09-16 13:36

  据报道,iPhone 14 Pro的顶部有Face ID点阵投射器模组和前置摄像头,它们如何安置引发许多讨论。

  有人认为,iPhone 14 Pro顶部可能会采用叹号形设计,也就是在屏幕上开一个药丸形孔洞和一个圆形孔洞,另一种可能是采用单一的药丸形设计。

  如果采用叹号形设计,圆孔与药丸孔之间的空隙没有任何实用价值,怎么办?苹果仍然可能采用这种设计,但是会用软件将二者融合在一起,外表看起来像单一的药丸形设计。

  至于中间的间隙,苹果可能也不会白白浪费。苹果可能会在间隙处安置隐私指示器,当App使用麦克风或者摄像头时给出提示。例如,指示器可以显示橙色或者绿色。

标签 添加 / 消息 / 打孔 / iPhone14Pro / 或在 / 隐私 / 药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研究生考试大纲在哪找(考研专业课的考试大纲怎么找) 中国美院排名(我国八大美术学院,那个最好考) 山东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主管招生的(副)院长 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华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哪个好 江南大学缴费平台(淘宝大学江南学院靠谱么?交费了可以退款吗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武汉大学临床医学八年制学制划分) 浙江大学就业(浙江大学研究生一般在哪就业) 南昌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南昌大学2021考研复试比例)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复旦大学哲学专业如何?就业形势如何) 成都山地所(成都有专业的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道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