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欢创科技完成近亿元C1轮融资同歌创投领投

科技 2022-09-16 17:36

  今日(9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高精度定位视觉传感器研发商深圳市欢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创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的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歌创投领投,HTC旗下产业基金和深圳市国资委旗下深智城集团跟投。

  欢创科技CEO周琨表示:“引入同歌创投作为我们的战略投资方,将对欢创后续在VR/AR行业的产业链资源和相关技术成果优势转化等方面产生积极意义,同时更利于强化公司发展战略布局和行业研究能力,加快实现业务拓展与产能扩张。”

  公开资料显示,欢创科技成立于2014年,主营业务包括高精度定位算法、激光雷达研发生产、XR硬件解决方案等。在激光雷达领域,欢创科技已成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头部供应商。

  本轮融资后,欢创科技表示,将在VR/AR算法及深度研究、新产品研发、智能硬件制造投产及高科技人才引入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签 科技 / 创投 / 完成 / 融资 / 亿元 / 领投 / 欢创 / 同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计算机专科学校排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怎么样?在 杭州公务员培训(杭州考公务员条件) 江南岸张鼎鼎(有什么好看的耽美甜文,种田文推荐) 会计证培训(报个会计培训班大概多少钱) 生命科学仪器(生命科学专业就业与前景如何) 网络知识竞赛(农民网络知识竞赛意义) 海外华人有多少(华人、华侨、外籍友人怎样区分?能否详细说说 新航道雅思培训(新航道雅思是怎么收费的,一般多少钱) 建议双一流高校招生裸分录取(江苏高考状元无缘报考清北,我们 元宵节海报(元宵来了,如何抢夺寒假最后一个盈利高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