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平板X8发布售价1199元起

科技 2022-09-16 17:14

  在昨晚举行的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平板 X8新品发布,4GB+128GB售价1199元,6GB+128GB首销优惠价1299元。

  荣耀平板 X8 采用 MediaTek MT8786(G80)芯片,采用 10。1 英寸的 16!10 的 IPS 屏幕,1920*1200 分辨率,高达 80% 屏占比,另有锐屏技术加持,可自适应调整画面动态范围。

  荣耀平板 X8 机身薄至 7。55mm,轻至 460g。

  荣耀平板 X8 采用 1620 双大振幅扬声器,搭配 2。2cc 大音腔,另支持 HONOR Histen 音效。

  荣耀平板 X8 支持智慧多窗与应用分屏,可以在同一个屏幕上开启多个应用,同时开启两个任务窗口。支持电子书模式,智能调整对比度、亮度、色温等多项参数。

  荣耀平板 X8 前置 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 5100mAh,采用 USB Type-C 接口,机身尺寸为 240。2×159×7。55mm(厚)。支持 Bluetooth 5。1 协议、802。11 a / b / g / n / ac,不支持 3。5mm 耳机孔。

标签 售价 / 发布 / 荣耀 / 1199元起 / 平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深圳58同城网(58同城上面工厂免费招聘,在深圳龙华天虹商场集 武汉58同城招聘(有谁知道58里面武汉华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 滁州市人事考试网(滁州市教师考编制学历要求是什么) 八月十五送什么(“月饼到口,一起下手”,元代“八月十五杀鞑 烟台开发区教师招聘(烟台开发区小学老师待遇怎么样) 湖南中医药大学招聘(我女儿被湖南医科大学录取,药学专业,以 湖北省公务员成绩(湖北公务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贵州招考网(2021贵州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云南省下半年有公务员考试吗)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一篇社会实践心得体会作文40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