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饥荒海难猴子(饥荒海难猴子怎么获得)

新闻 2022-09-22 20:22

  饥荒海难中的猴子相信惹恼了不少玩家,会抢你东西。但其实,它还是有点儿用的。至于饥荒海难猴子有什么用,下面我们来简单说一说。惹人厌的猴子  首先,得获得香蕉,可以拆猴子窝得到香蕉,但是得捡快点,不然香蕉会被抢走。  

1、把香蕉给猴子,一定时间内他们就不会捡任何东西了。  

2、喂一些猴子,然后你去攻击没喂香蕉的猴子,假装砍一刀就好,然后猴子们就会相互打起来,场面很是壮观。内讧会刷出香蕉、小肉、便便,而且猴子也会去捡这些东西。  

3、猴子还可以用去攻击蟹,蟹还不会跑。  

4、一个香蕉换一个岛的猴子保驾护航,值了。  至于落单的猴子,砍刀3下就搞定了。  看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饥荒海难猴子的作用有所了解了,更多该游戏的最新动态可以在饥荒专区了解。  相关推荐:饥荒海难齿轮怎么得

标签 怎么 / 饥荒 / 获得 / 猴子 / 海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江湖风云录临安郊野黑影(江湖风云录墓葬碎片哪里有) 一起来捉妖定位(fakelocation怎么用) 泰拉瑞亚存档怎么导入(泰拉瑞亚全物品存档怎么导入安卓11) 王者荣耀主宰刷新(求王者荣耀野怪(红,蓝,暴君,主宰)的刷新 我的世界海豚(我的世界怎么让海豚找海洋神殿) 梦幻西游套装(69花果山适合带什么物理套装) 耐玩不氪金手游排行榜(有什么好玩、不氪金、不注重竞技的手游 我的世界钓鱼竿(我的世界自动钓鱼竿怎么做) 想不想修真防御(想不想修真15万防御能打什么) 怪物猎人世界怪物(怪物猎人世界冰牙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