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主宰刷新(求王者荣耀野怪(红,蓝,暴君,主宰)的刷新时间)

新闻 2022-09-22 20:22

刷新时间如下:

河道野怪:首次出现时间是30秒,每60秒刷新1次。

小野怪:首次出现时间是30秒,每70秒刷新1次。

蓝Buff:首次出现是30秒,每90秒刷新1次。

红Buff:首次出现是30秒,每90秒刷新1次。

暴君:首次出现是2分钟,每3分钟刷新1次。

暗影主宰:首次出现是8分钟,每5分钟刷新1次。

扩展资料:

BUFF详解:

红BUFF:持续70秒,攻击将附带持续性灼烧伤害和减速,对于ADC这个射手来说,开局拥有红BUFF能更好在线上压制对方。

蓝BUFF:持续70秒,可以冷却时间缩短,每秒额外回复一定法力,对于法师来说再好不过,可以快速用技能清兵线,然后赶去其他路支援。

黑暗暴君BUFF:增加全队物理攻击(80+5%当前攻击),增加全队法术攻击(120+5%当前法术攻击),持续90S。

主宰BUFF:可以提升全队每秒1.5%的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持续90秒。死亡会失去主宰BUFF。

击杀主宰后可获得收益:

1、全队成员获得100金币,不管你有没有参与打主宰,都会获得效益,包括你在复活CD。

2、从击杀主宰一刻开始,击杀方的接下来三波(三条路)士兵将全部被换成主宰先锋(飞龙)!主宰先锋非常强力,而且会在三路齐推,对对方带来巨大兵线压力,对手需要分路防守。在地图上会发出主宰先锋的警报,并且中间会有提示主宰先锋来临波数。

标签 时间 / 荣耀 / 王者 / 刷新 / 暴君 / 主宰 / 野怪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我的世界海豚(我的世界怎么让海豚找海洋神殿) 梦幻西游套装(69花果山适合带什么物理套装) 耐玩不氪金手游排行榜(有什么好玩、不氪金、不注重竞技的手游 我的世界钓鱼竿(我的世界自动钓鱼竿怎么做) 想不想修真防御(想不想修真15万防御能打什么) 怪物猎人世界怪物(怪物猎人世界冰牙龙) 阴阳师蜜桃(阴阳师蜜桃合成要多少碎片) 方舟生存进化生物大全(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所有的生物图鉴的分 和平精英怎么压枪(在和平精英中,怎么才能把枪压的更稳) 方舟生存进化存档(网吧方舟生存进化怎么保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