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斑(《火影忍者》手游里斑是蓝衣还是红衣)

新闻 2022-09-22 19:29

谢邀。

这个问题在前段时间的帕克预告内容里基本上已经确认了,是红色战甲斑。

下图是当初帕克在新内容预告里附加的立绘图,他一般不会随便放立绘图的,一旦是放在网上的,基本上已经确认的立绘造型。

除此之外,通过对新版本的拆包也发现了关于宇智波斑的立绘和图鉴,几乎是跟上图的效果一致,霸气且蔑视所有的眼神,有点迫不及待想要招募斑爷了,虽然我只付首付,但体验卡应该是有的吧?

魔方直接跳过蓝衣斑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在手游上架新忍者需要考虑周期的原因,如果在分蓝衣斑和红衣斑,后续还有秽土转生和六道斑,太多重合性,再看一下魔方上架忍者的速度,就可想而知了,所以蓝衣斑应该是直接跳过,红衣斑帅气登场,至于上架的时间目前有两个时间段,一个是1月4号,一个是1月11号,静等魔方公布确认的消息吧。

这次很意外的是无差别海报里的斑爷竟然跟最终上架的斑爷造型不同。

标签 还是 / 手游 / 火影忍者 / 宇智 / 波斑 / 手游里 / 蓝衣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穿越火线信用星级查询(CF游戏信用星级在哪看有什么用) 星空深渊灵石(dnf为什么有星空深渊灵石不能进星空裂缝) 生存联机游戏(求几个多人联机的生存游戏,可以是局域网联机的 玄元剑仙飞升(《玄元剑仙》灵玉是什么) 核工厂xp(4核cpu上WIN7比XP效果提升有多少) 代练app(关于游戏代练的平台有哪些) 暴走英雄坛剑法(暴走英雄坛太极剑技能介绍) 方舟风神翼龙吃什么(方舟望翼龙吃什么) 我的世界房子教程别墅(我的世界怎么做简单别墅) 我的世界粘液球(我的世界蓝色粘液球可以做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