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生存联机游戏(求几个多人联机的生存游戏,可以是局域网联机的,像《dayz》那种)

新闻 2022-09-22 19:29

关于多人联机的生存游戏。

生存类的游戏,虽然大部分剧情比较薄弱,有些甚至连剧情都没有,只给你个简单提示,告诉你应该如何玩,然后就把你丢到一个严苛的环境中。让你想法设法的活下去。

但是,这类游戏,却出奇的好玩,代入感出奇的强。一旦投入进去后,一天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但是这类游戏,虽然好玩,但是如果加上小伙伴们一起玩,那就能体验到双倍快乐了!

2、森林

同样也是款开放世界题材的沙盒创造游戏?游戏玩法和前一款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都是集冒险和建造于一体的游戏。

只不过本款游戏的敌人,不再是恐龙,而是一些未知的像人类一样的生物,恐怖氛围更加浓烈。

同时,本作强大的模拟效果,完全再现了所有真实要素,有日夜交替,天气变化,还有植被的发芽、开花、凋零等。

总之,带入感很强,真实度很高,是朋友之间联机的不二之选。

3、七日杀

这款游戏,比起前面两个来说,就有点年头了。游戏同样也是主打生存恐怖、沙盒建造的玩法。

本作的敌人就是传统的丧尸,同时游戏也借用了大热的题材"核冬天",作为游戏的主要背景。

在还没有roguelike这个名词的时候,本款游戏就加入了"随机"这种游戏机制,这一理念可谓超前。

而游戏每过七天会爆发一次尸潮,这也是游戏名字叫做《七日杀》的原因。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游戏中抵御尸潮吧。

以上!

如果回答满意,请点个赞,谢谢!

标签 多人 / 可以 / 几个 / 游戏 / 生存 / 联机 / 那种 / 局域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玄元剑仙飞升(《玄元剑仙》灵玉是什么) 核工厂xp(4核cpu上WIN7比XP效果提升有多少) 代练app(关于游戏代练的平台有哪些) 暴走英雄坛剑法(暴走英雄坛太极剑技能介绍) 方舟风神翼龙吃什么(方舟望翼龙吃什么) 我的世界房子教程别墅(我的世界怎么做简单别墅) 我的世界粘液球(我的世界蓝色粘液球可以做什么) 注册美国苹果id(怎么注册英国地区的appleid) 精灵宝可梦所有精灵(全部精灵宝可梦名单) 流放之路升华(《流放之路》暗影职业天赋升华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