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模板(应急预案如何编制好)

新闻 2022-09-22 15:27

应急预案是每个生产经营单位所必备的,小崔谈安全作为一名安全管理人员, 2018年的时候牵头组织了本单位的预案编制和评审及备案等工作。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如下:

一、首先要成立编写组织机构,最好一把手挂帅,这样有利于各部门的协调。

二、要通过调研和分析找出本单位的主要安全风险和危险源,根据这些拟定应急预案的名称。

三、参考或者引用类似企业的应急预案作为模版,制定本单位应急预案编写的格式,明确字体,段落,图表,附件等要素,确保编写人员能够按要求编,减少后期的修改和编辑格式,浪费时间。

四、做好分工,把预案分到各部门,发动大家的力量,齐心协力来完成。

五、做好督促检查和指导。及时组织内部评审和外部专家的评审工作。

六、通过评审后,公司正式发布并向地方有关部门备案。

七、做好后续的应急预案演练工作,不能将预案束之高阁!

标签 如何 / 模板 / 安全生产 / 编制 / 应急 / 预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系统(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 数学小故事一年级(孩子一年级,数学不开窍不爱学习,分数就差 新股上市时间表(一般新股缴款后多久上市) 握笔姿势示意图(最近学硬笔书法,正确握笔姿势更累为什么) 5分钟演讲稿大概多少字(5min演讲稿大概多少字) 管理团队的方法与技巧(如何做一名高效的团队管理者) 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及就业方向(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前 励志英文句子(英文励志短句) 凤凰牌自行车(凤凰牌自行车别名) 餐饮管理方案(酒店餐饮管理方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