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股上市时间表(一般新股缴款后多久上市)

新闻 2022-09-22 15:27

1、一般情况下是10天左右。
2、根据交易所的发行规模,当新股申购完成以后,投资者缴纳中签款项,然后交易所会根据前面发行的新股规模安排上市的时间。
3、如果前面排队的规模大,那么你的新股上市的时间就略长,否则,就会相对短点。
4、按照目前的整体情况分析,一般都会在10天左右。

标签 上市 / 一般 / 多久 / 时间表 / 新股 / 缴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握笔姿势示意图(最近学硬笔书法,正确握笔姿势更累为什么) 5分钟演讲稿大概多少字(5min演讲稿大概多少字) 管理团队的方法与技巧(如何做一名高效的团队管理者) 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及就业方向(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前 励志英文句子(英文励志短句) 凤凰牌自行车(凤凰牌自行车别名) 餐饮管理方案(酒店餐饮管理方案) 垃圾分类是什么(垃圾分类的四种分类及举例) 河南省教师继续教育网教师端(河南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如何上 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如果获取汽车电子发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