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圆明园的历史资料(圆明园由来30字)

新闻 2022-09-22 14:58

1、圆明园,坐落在北京西郊,与颐和园毗邻。
2、圆明园始建于康熙46年(1707年),由圆明园、长春园、绮春园三园组成,为西洋兼中式皇家风格园林,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是清朝三代帝王在150余年间创建的一座大型皇家宫苑,有“万园之园”之称。

标签 由来 / 圆明园 / 历史资料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初中化学式大全(初中化学特殊化学式) 电子小报模板word版(手机怎么做电子小报) 培训机构管理系统(教育培训机构常用的管理系统有哪些?有能对 三进两联一交友(春节期间三进两联一交友感想) 招聘自我评价(简历上怎么写自我评价比较吸引人) 教师满意度调查问卷(民办教师的诉求如何才能做到合情合理又统 罗中立父亲(对罗中立的艺术成就评价) 校长负责制(校长责任制和负责制区别) 建设用地批准书(批准用地文号是什么) 高端制造业龙头股(国内顶级高端制造业龙头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