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57号(一家公司几个项目税费怎样区分核算)

新闻 2022-09-22 14:36

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需单独申报,无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则合并申报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跨地区经营汇总纳税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办法》的公告(2012年第57号)第五条规定,新设立的二级分支机构,设立当年不就地分摊缴纳企业所得税。第一年其企业所得税在总公司申报缴纳。所得税方面,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57号规定,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跨地区(指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下同)设立不具有法人资格分支机构的,该居民企业为跨地区经营汇总纳税企业(以下简称汇总纳税企业),跨地区汇总纳税企业实行“统一计算、分级管理、就地预缴、汇总清算、财政调库”的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办法。增值税方面,根据增值税暂行条例规定,固定业户应当向其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总机构和分支机构不在同一县(市)的,应当分别向各自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经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或者其授权的财政、税务机关批准,可以由总机构汇总向总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另据财税〔2012〕9号规定,固定业户的总分支机构不在同一县(市),但在同一省(区、市)范围内的,经省(区、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审批同意,可以由总机构汇总向总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增值税。  不知你司总分公司是否属于同一省,不属于同一省,不符合上述规定,暂无法申请增值税汇总申报。

标签 国家 / 公司 / 几个 / 一家 / 公告 / 税务 / 总局 / 2012年第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通过率) 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水源地归哪个部门管理) 乡土中国内容概括(乡土中国差序格局的主要内容) 清华邮箱教工版(清华大学法学院导师联系方式) 学校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网络运营者应当制定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 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范文(新版江西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自哪 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廉洁自律包括哪些内容) 小学语言文字工作计划(每天写工作计划和总结对成长真的很有帮 双喜好日子(双喜(软盛世好日子)条码为6901028006859多少钱一盒 朱正廷微博超话(朱正廷学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