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通过率)

新闻 2022-09-22 14:36

1、中级通过率有点低,只要好好学习,多背背书,参加实操培训,还是可以通过的。

标签 证书 / 设施 / 消防 / 试题 / 通过率 / 操作员 / 中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水源地归哪个部门管理) 乡土中国内容概括(乡土中国差序格局的主要内容) 清华邮箱教工版(清华大学法学院导师联系方式) 学校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网络运营者应当制定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 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范文(新版江西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自哪 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廉洁自律包括哪些内容) 小学语言文字工作计划(每天写工作计划和总结对成长真的很有帮 双喜好日子(双喜(软盛世好日子)条码为6901028006859多少钱一盒 朱正廷微博超话(朱正廷学历) 长沙最低工资标准(2021年长沙市人均收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