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活规划3000字(大一学生有必要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吗)

新闻 2022-09-22 10:39

大学是不是应开始职业规划 大一了不是有必要写职业生涯规划书,而且是要准备写一生的规划书才行。

大学开启了人生新篇章,这是你人生的起点。上大学是你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终于可以告别题山题海,终于从N多计算公式中脱离出来,我们终于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可以放纵自己,因为我们年轻,一切可以重来,我们可以逃课不用考试要考90分以上,60分万岁,到毕业了,找工作时茫然了,不知人生何处是归途?

建议:从入学的第一天起开始规划未来的职业目标和生活方向,这样不会虚度大学四年的时光,每迈出的一步都向目标靠近,毕业时收获的将是一份满意的offer。

首先:明确未来自己做什么,怎么做?毕业五年后达到什么水平? 规划自己的未来,找个合适的另一伴,收获爱情。我从来都认为事业和爱情可以双丰收,别人告诉你先立业后成家,那是他情场失意安慰自我的借口。

其次:在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广泛交友,参加各种社团,博览群书,提升文化修养、艺术修养、人文修养和道德修养。我一直觉得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最后:一定要有一项比任何人都出彩的特长,如流利的英语听说、高超的小提琴演奏、无人可比的投蓝技术等。

如您喜欢,欢迎关注

标签 规划 / 3000字 / 必要 / 大一 / 生有 / 大学生活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氨水安全技术说明书(氨水标号是多少) 中国教育协会(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是个什么组织) 氢氧燃料电池电极反应式(氢氧燃料电池的电极反应式和总反应式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测总分算法) 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师德师风该如何建设) 如何理解行政领导责任和其行政职位行政职权是统一的(什么是行 先进单位事迹材料(单位事迹材料怎么写) 春到湘江笛子简谱(我国古代四大乐器是哪几种) 非营利组织在提供公共服务中的作用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民办非 设计总监岗位职责(总监理工程师职责有哪些?哪些工作是总监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