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内容(求防溺水安全教育作文500字)

新闻 2022-09-22 09:50

范文如下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火球般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热浪滚滚,逼得人们纷乱地寻找清凉地,哪怕 是一小会儿,或者是一丝一毫,都足以给酷热难耐的人们带来分外的喜悦。  


远处悠悠的小河里,三个正在享受清凉的男孩儿,各个都像鱼儿般跳跃着。一个略显瘦弱的男 孩稍不注意,突然从水面上消失了,另外两个男孩得意地大笑,还直喊着“别闹了,别闹了,快上来!”捉迷藏的游戏还在进行着,他们丝毫未感觉到河底那个同伴的挣扎。游戏虽好玩,可都有结束的一刻。慌乱的两个人在水里扑腾了一会,终究未能挽救同伴,他们匆匆忙忙挟带着自己的衣物,离开了小河。静静的小河再一次回归平静,悠悠地流淌着。  

从慌乱中惊醒的孩子们不敢将事情真相告诉父母,他们惴惴不安的等待着真相大白的'一刻。被淹死的孩子的父母没有等到孩子的归来,伤心地到公安局报警,然后等待结果。

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被流水带走的不单单就是一个男孩,还有许多在河水中嬉戏玩耍的儿童、青年,甚至是成年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宣传标语处处悬挂着,可能有几个人谨记心中呢?生命并不遥远,珍爱生命的启示每天都在上演,悲剧的发生了,后果却无人承担。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每一个人都应牢记安全与生命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关注安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就是关注我们自己。我相信,只要我们把握好安全的金钥匙,就能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标签 教育 / 安全 / 内容 / 500字 / 作文 / 预防 / 溺水 / 求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为你服务教育网课件中心(我想做网课,怎么弄) 带电粒子在电场中偏转(为什么qu=1?带电粒子在电场中的偏转,为 iso2768mk公差标准表(iso 2768-mk mk是什么意思,标准只看到有m么) 信息技术工具(人类信息传播最常见的载体形态) 零余额账户管理办法(请问财政部门零余额账户是什么单位用?预 八年级上册英语书答案(2021年八年级,英语周报答案) 全国教师管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中教育教学增加不上怎么办 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有资产如何处置) 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看到有人性侵女孩子,我们 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奇亚籽水果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