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你服务教育网课件中心(我想做网课,怎么弄)

新闻 2022-09-22 09:50

做网课最简单的做法是你有必要的材料和设备。材料最简单的是ppt 或者pdf版本的课件与word或者 pdf版本的作业与答案。设备是一台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机加双接头的耳麦或耳机(这个用来保证你的声音学生可以听到)。首先建一个qq群或者钉钉的班级群,把群号或二维码发给学生,让学生入群。第二,学生入群侯,让学生按统一格式修改群名片,把班委中的部分人设为管理员。第三,提前把课件和作业发到群文件让学生下载,并提前学习。第四,每次按上课时间开始上课,并在开始和结束时通过群接龙等形式点名。第五,上课时先给学生一定时间预习这次课的内容(具体时间分配比例按科目自行调节),然后开始通过分享屏幕给学生讲解课件与部分作业解答。第六,每次的作业要求发到群作业,规定交作业的截止时间,自己根据需要按比例批改。第七,通过将群接龙没接龙,作业没交等情况截屏汇总并通过对学生有约束力的人督促学生学习。第八,必要的时候可以对部分内容录屏上传群文件。第九,上课进度内容安排各种要求等都可以通过置顶群公告的形式通知学生。第十,可以通过群投票的形式,了解学生的意见,并增加相应的互动。

标签 想做 / 中心 / 服务 / 教育网 / 课件 / 网课 / 为你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带电粒子在电场中偏转(为什么qu=1?带电粒子在电场中的偏转,为 iso2768mk公差标准表(iso 2768-mk mk是什么意思,标准只看到有m么) 信息技术工具(人类信息传播最常见的载体形态) 零余额账户管理办法(请问财政部门零余额账户是什么单位用?预 八年级上册英语书答案(2021年八年级,英语周报答案) 全国教师管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中教育教学增加不上怎么办 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有资产如何处置) 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看到有人性侵女孩子,我们 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奇亚籽水果是什么) 实习报告总结心得(实习个人工作总结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