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迟到罚款通知(员工经常迟到,我要怎样写一份罚款通告啊)

新闻 2022-09-22 06:22

1、答:应该这样写处罚通告。
2、通告全体员工们,针对本公司的员工张艺潇同志经常性的迟到,又屡教不改的无组织无纪律行为,现决定给予张艺潇同志罚款五十元的处罚。
3、目的还是想引起本人的思想重视,彻底改变以前的懒散习惯,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员工。
4、同时惊醒其他同志。

标签 怎样 / 员工 / 我要 / 一份 / 经常 / 通知 / 罚款 / 迟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八年级上册地理知识点归纳(从地理、政治全角度论:长三角(上 日语骂人的句子(日语有什么骂人的话) 汽车租赁协议个人租给单位(请问个人车辆如何往外出 高中生自我评价100字(求高中生自我评价200字) 丙戊酸钠片说明书(丙戊酸纳片有何功效) 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电力安全生产的方针是什 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制度(生产现场安全防护设施怎么管理) 肌肉注射操作流程(小猪补铁怎么打) 全国物流公司排行榜(快运公司排名前十的有哪些?知道的介绍下 科学小实验大全(生活中有哪些简单易做的科学小实验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