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lanvin香水(lanvin什么意思?法国牌子是什么牌子啊)

新闻 2022-09-22 02:26

是朗雯的牌子

◆朗雯(Lanvin)品牌介绍:

Lanvin是法语,其正确发音是:La-vin。按其发音Lanvin的中文名为:朗雯,也有译作:朗万、朗文、浪凡、兰文。朗雯(Lanvin)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于1889年由让娜·朗雯(JeanneLanvin)女士创立。时至今天,朗雯(Lanvin)已成为法国高级时尚业的代表,在时装、香水、配饰各方面领导潮流。朗雯(Lanvin)从不盲从流行,简单俐落的剪裁及颜色搭配的深厚功力,精彩的设计赢得时尚人士的拥戴。

◆朗雯(Lanvin)香水:

朗雯(Lanvin)作为世界上最早拥有自己的香水设计师之一品牌,朗雯“浪漫屋”店是世界最具权威的香水屋之一。

自1925年朗雯(Lanvin)推出第一款香水“我的罪”(MySin)之后,又相继推出过多款香水。2001年,朗雯(Lanvin)推出了其第26支香水“朗雯悠氧”(LanvinOxygene),这款香水包括男香和女香,适合更年轻休闲的人们,Lanvin的香水总监ChristopheToumit认为,这是从Arpège香水开始,Lanvin首次将香水带到了美国。

朗雯(Lanvin)男香L'Homme主旨是“简约格调”。

朗雯(Lanvin)在2006年再度推出“谣言”女香(LanvinRumeur)

朗雯的珍妮,这款香水前调有果香,但不是安娜苏那种多汁水果的甜,后调很妩媚,总体来讲贤淑有不失活泼。很适合年轻女孩用的。

价格大概在400到1500不等吧

标签 牌子 /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法国 / 香水 / lanvin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六年级下册语文书部编版(课文盼是什么体裁) 汽车驾驶员技能培训(2020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 暮光之城破晓小说(暮光之城小说结局) 简笔画食物(食物简笔画可爱画) 科技创新图片(科技创新给人们带来好处的实例有哪些) 动物头像图片(微信头像动物代表什么意思) 动物卡通图片大全可爱(如何在ps中利用钢笔工具绘制可爱的卡通 苹果矢量图(物理学的“矢量”和数学的“向量”是一回事吗?为 纪念碑图片(1953年,重量上百吨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是如何从浮 手机支架图片(手机支架应该怎么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