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蝙蝠和雷达教学反思(雷达的发明是受到什么启发)

新闻 2022-09-20 23:47

雷达是受到蝙蝠的启发而产生的。

蝙蝠用超声波探测路径上的障碍物,雷达用的是电波发现和探测目标。其实雷达的发明,就源于对蝙蝠的研究。

雷达是一种神奇的电学器具,它由电磁波往返时间,测得阻波物的距离。在芬克的雷达机械中说,“雷达的发明,不能专归于某一位科学家,乃是许多无线电学工程师努力研究,加以调准而成。”在战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由五百位科学家和工程师致力于雷达的研究

标签 什么 / 教学 / 雷达 / 反思 / 发明 / 蝙蝠 / 启发 / 受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译林英语网(江苏英语译林版与人教版区别) 第一试卷网(八年级上物理第一单元试卷) 心中的110教学设计(女性被强奸后,应该怎么办) 初中语文网(初中语文一共多少课) 内蒙古招生信息网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密码怎么找回) 人美版五年级上册美术教案(怎么写好一篇初中美术教案) 认识自我ppt(初入职场,你是否有过自我能力怀疑) 无忧无虑中学(语文老师老师备课网站有哪些) 二年级上册看图写话(二年级父与子看图写话) 科技节绘画(怎样描述一幅科幻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