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4英寸显示器的长宽高(24寸显示器,显示屏,宽是多少厘米!高是多少厘米)

新闻 2022-09-20 16:21

24寸显示器有三种尺寸:

1、【49的屏幕尺寸】宽53.15厘米,高29.9厘米。

3、【16:10的屏幕尺寸】宽59.35厘米,高35.35厘米。说明:1、24寸主要说的是屏幕的对角线尺寸,为60.96厘米。2、以上尺寸仅仅是屏幕的尺寸,因为每个厂家出的规格不一样,所以并不包括边框,底座等。1寸等于2.53CM显示器的尺寸都是按照对角线的长度来计算的,显示器的外边框不在计算之列。最大可视面积就是显示器可以显示图形的最大范围。

标签 多少 / 显示器 / 长宽 / 厘米 / 显示屏 / 24英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cad图形界限怎么设置(cad图形界限怎么设置无限大) 怎么看电脑屏幕尺寸(win10怎么看显示器是几寸的) 电脑怎么设置wifi密码(换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 苹果手机白苹果开不了机怎么办(苹果开机不了老是闪白苹果怎么 电脑微信的图片在哪个文件夹(电脑微信文件保存在哪里) 怎么进入qq邮箱(手机QQ如何进入邮箱) vr是什么意思(请问通俗的说VR是什么意思) 图片背景怎么变白(照片背景怎么弄成白色) 电脑运行内存怎么清理(电脑最近运行一些程序内存会瞬间占用到 如何更改图片格式(如何快速改变图片格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