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怎么看电脑屏幕尺寸(win10怎么看显示器是几寸的)

新闻 2022-09-20 16:21

1、我们可以借用一些软件来查看,比如说鲁大师。在网上下载并安装好鲁大师之后,运行鲁大师。

2、鲁大师有很多功能,有硬件体检,硬件检测,温度管理等等,我们选择硬件检测,先对我们的电脑进行一次检测,之后就可以在电脑概览里找到显示器的信息。

3、或者在硬件检测之后可以直接查看显示器信息,里面有具体的屏幕尺寸。除了鲁大师,其他的软件比如说驱动精灵也可以查看显示器的尺寸信息。

4、除了利用软件之外,还有一个笨方法就是用尺子测量,不过用尺子量难免会有点偏差,经常用软尺测准一点。

5、量好尺寸之后,我们打开搜狗浏览器,搜索电脑屏幕尺寸的对照表。

6、之后我们就可以查看对照表里的数值跟我们测量的数值进行对比,找出符合我们电脑尺寸的数值出来。

7、如果你知道你的电脑显示器的型号或者可以在电脑显示器上看到你的显示器型号,你可以直接上浏览器搜索这个型号,然后就能搜索到对应的尺寸信息。

标签 怎么 / 显示器 / 电脑 / 屏幕 / 尺寸 / 几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电脑怎么设置wifi密码(换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 苹果手机白苹果开不了机怎么办(苹果开机不了老是闪白苹果怎么 电脑微信的图片在哪个文件夹(电脑微信文件保存在哪里) 怎么进入qq邮箱(手机QQ如何进入邮箱) vr是什么意思(请问通俗的说VR是什么意思) 图片背景怎么变白(照片背景怎么弄成白色) 电脑运行内存怎么清理(电脑最近运行一些程序内存会瞬间占用到 如何更改图片格式(如何快速改变图片格式) 怎么降低图片的kb(怎样减少照片的kb大小) word自动编号(如何改变word自动编号的格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