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键盘驱动怎么修复(电脑如何重新安装键盘驱动)

新闻 2022-09-20 15:59

第一步:点击打开“我的电脑”属性选项,选择硬件标签,打开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键盘选项”默认的键盘驱动是“标准101/102键或Microsoft自然PS/2键盘”。 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会出现硬件更新向导,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单击“下一步”,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单击“下一步”,进入“选择要为此硬件安装的设备驱动程序”页去掉复选框“显示兼容硬件”前的小勾。在“标准键盘型号”栏中选择“Japanese PS/2 Keyboard (106/109 Key)”,单击“下一步”,弹出“更新驱动程序警告”,点“是”。“确认设备安装”窗口继续点“是”。

第二步:单击“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Keyboard Layouts”,打开“E00804”,可以看到右侧子项里有“Layout File”子项,双击打开该项,将“数值数据”中的“

kbdus.dll

”改为“

kbdjpn.dll

”,“确定”即可,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标签 怎么 / 如何 / 重新 / 电脑 / 驱动 / 安装 / 修复 / 键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电脑怎么开热点(电脑如何打开热点连接) ps图层怎么填充颜色(ps怎么给图层填色) 苹果电池健康多少就该换电池(iPhone电池寿命剩余多少更换合适 360浏览器为什么不能切换兼容模式(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在哪设置 logo矢量图(ico是矢量图吗) 键盘上的顿号是哪个键(顿号联想键盘里的顿号怎么打) 抖音店铺怎么开通(抖音小店怎么开通?需要哪些资料) 转曲是什么意思(转曲是什么,为何印刷图稿要转曲) ps怎么去除水印(PS一键快速去水印怎么操作) 邮箱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如何找回邮箱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