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360浏览器为什么不能切换兼容模式(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在哪设置)

新闻 2022-09-20 15:59

许多OA系统使用了兼容E的框架设计,如何兼顾新老版本的浏览器呢,假如你使用了360汭览器,请按以下步聚设置兼容模式。

1.打开网页时,在地址栏会提示选择浏览模式(极速模式/兼容模式),点击闪电图标。



3.选择兼容模式后,可在页面中点右键,右键>>切换兼容性模式>>IE9 。选择IE9内核,许多OA为了兼容大多数用户,采用了适应IE8/9的内核开发,故请大家选择的时候注意。好啦,现在你可以使用兼容模式正常浏览了。


标签 为什么 / 不能 / 在哪 / 模式 / 切换 / 浏览器 / 兼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logo矢量图(ico是矢量图吗) 键盘上的顿号是哪个键(顿号联想键盘里的顿号怎么打) 抖音店铺怎么开通(抖音小店怎么开通?需要哪些资料) 转曲是什么意思(转曲是什么,为何印刷图稿要转曲) ps怎么去除水印(PS一键快速去水印怎么操作) 邮箱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如何找回邮箱号) 抖音公会入驻条件(抖音公会公约规定) 淘宝换货申请流程(淘宝如何换货操作流程) 华为手机文件导入电脑(如何把华为手机中的照片导入电脑) 号码被标记怎么解除(手机号码被标记怎么取消,手机号码被标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