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外室内设计作品集(室内设计网站都有哪些推荐)

新闻 2022-09-20 14:53

你好,我是设计间谍,希望我以下的回答能帮到你。

因为我经常能上网找到好的设计案例,所以同事才叫我设计间谍。下面分享我常去的案例好而多的9个室内设计网站:

2. www.loftcn.com

LOFT中国(分享国内外专业的LOFT风格办公室设计、餐厅设计、建筑改造)

4. www.shejiben.com5. www.mt-bbs.com6. www.a963.com

A963设计网(全球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一站式服务传媒平台,里边有好多设计师,当然也有好多案例)

新软装(软装配饰网站,素材库不错,分类很细也很全)

时尚办公网(专注于办公空间的设计、装修流行趋势的相关信息服务)

拓者设计吧,设计案例,3d模型都很丰富

2.www.houzz.com

达人室内设计网,全国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装修业主交流互动的平台,案例很丰富。

4.www.idzoom.com

室内设计网,有案例,也有设计资讯,设计比赛活动。

6.因为答主的问题描述是室内设计案例网站,喜欢请点个赞,如果你也有补充或者其他意见,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谢谢。


最后也请关注“设计间谍”,我会每天从以上的网站里精选案例分享给你。

标签 哪些 / 网站 / 推荐 / 都有 / 作品集 / 室内设计 / 国外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涨价预备费计算公式(预备费和基本预备费的区别是什么) 边坡支护施工方案(怎么确定边坡需要支护) 武汉地铁13号线(武汉地铁区域划分) 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一套房子那么贵,成本是多少? 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桥梁设计环境类别 直臂式高空作业车(直臂高空作业车如何启动) 隧道围岩等级划分标准(隧道围岩等级划分如何快速记忆) 工程项目台账表格(台账怎么?台账怎么做) 安徽安全生产考试中心模拟考试系统(安全员b证成绩查询入口) 调整所得税(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该予以调整的项目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