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直臂式高空作业车(直臂高空作业车如何启动)

新闻 2022-09-20 14:51

、作业时,操作人员要注意斗、臂与高低压导线、电话线及建筑物、大树、广告牌、灯饰等物的an全距离。

作业过程中,若发现液压系统有异音或突然外漏油液,应即停止工作,待检查或修复后,方可继续工作。

2、液压系统出现故障,作业臂不能动作时,应设法使作业斗上工作人员撤离,并通知专业维修人员处理。

3、作业完毕,作业臂复位,收起支腿,并脱开液压油泵,松开手刹车,方可起动行车。

标签 如何 / 启动 / 高空作业 / 直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隧道围岩等级划分标准(隧道围岩等级划分如何快速记忆) 工程项目台账表格(台账怎么?台账怎么做) 安徽安全生产考试中心模拟考试系统(安全员b证成绩查询入口) 调整所得税(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该予以调整的项目有哪些 监理日记填写范例(监理日志怎么写) 工程资料员基础知识(工地上资料员要做哪些资料) 钢结构吊装专项施工方案(柱子吊装前应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水彩纸纹理(ps怎么做水彩纸肌理底纹)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最新版2019(混凝土极限荷载计算规范) 技术标书范文(如何写一份中标率达到90%以上的投标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