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太古仓码头(芳村到太古仓码头怎么走)

新闻 2022-09-20 06:48

1、公交线路:780路,全程约3.9公里1、从芳村步行约200米,到达芳村站2、乘坐780路,经过3站, 到达梅园西(地铁凤凰新村站)站3、步行约1.1公里,到达太古仓码头三号仓。

标签 怎么 / 码头 / 太古 / 芳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ggd配电柜(威图机柜与ggd配电柜有什么区别) 自复式过欠压保护器(自复过欠压保护器采用的什么原理) 聚乙烯薄膜(聚乙烯薄膜俗称叫什么) 国贸减速机(国产减速机哪几家比较好) 压缩垃圾车(压缩垃圾车是怎么工作的) 电源时序器(时序器接音响设备顺序) 成品化粪池规格型号(化粪池规格尺寸) 百灵达x32数字调音台(百灵达x32调音台面板介绍) 水箱不锈钢(不锈钢水箱一般寿命是多少) 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成都市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办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