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源时序器(时序器接音响设备顺序)

新闻 2022-09-20 06:48

1、顺序依次是~话筒~调音台~均衡器~功放这是正确的开机顺序,关机会自动倒序。
2、如果还有其他前级设备可以按讯号前后排序(比如你有和DVD,音源讯号在调音台前面,可以和话筒不分先后,如果音源多你可以在第一路接个插线板,然后把这些音源都接为一路),如果实在不清楚的记住功放永远放到最后。

标签 电源 / 时序 / 顺序 / 设备 / 音响 / 器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成品化粪池规格型号(化粪池规格尺寸) 百灵达x32数字调音台(百灵达x32调音台面板介绍) 水箱不锈钢(不锈钢水箱一般寿命是多少) 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成都市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办法) 考证时间一览表(教师招聘考试的时间是几月?2020教师招聘考试 不锈钢发光字(发光字价格怎么算) 中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手机上怎么申报年报) 智通人才网企业登录入口(智通人才网是什么) 幼儿园园长证报考条件(幼儿园园长证报考条件) 钩臂垃圾车(环保工人装垃圾的车子叫什么车)
热门排行